奥德公子

【开封秘闻】包策微段子

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:

*在群里水楼之后的产物





CP:包拯X公孙策

设定:开封奇谈背景,已经交往





///冒险///

-先生愿意同我去赴这个死局吗?

-这都是学生分内的事。





///焦虑///

包拯为了保护公孙策被刺客刺伤,今天是他昏迷的第二十三天。





///片段///

-其实我挺开心先生不在名单上的。

-大人说的什么话,就算我不在这死亡名单上,也会同大人共生死的。





///合作///

-庞昱,你的五千铁甲兵可都归顺朝廷了。

-包拯?你居然跟本侯玩诈死。

-我看侯爷玩得也挺开心的啊。

-公孙策……你没死?

-错,在下包拯。为了方便调查,当初到陈州的时候,我和公孙先生就互换了身份。至于今天这一记嘛,是为侯爷量身定制的大招——吊丧脂粉计,我们的合作侯爷可还满意?





///混合同人///

不小心穿越到开封府的亚当,因为无法及时补充电量倒在了包拯的房门口。

包拯发现这个跟自己模样相同的家伙看起来像是停止思考一样,便给他穿上自己的衣服,将他放置在书桌旁佯装出看书的样子,自己则是窝在里面看名伶杂志。

当然,他因为弄虚作假被先生追着打,就是后话了。





///死亡///

-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,就让我和你一起走吧。





///剧情透露///

-我的天哪!安乐侯这个大混蛋居然在灵堂上刺先生!!!

-大人,难道重点不是我为什么在棺材里吗……

-不可饶恕!展护卫,此次陈州之行一定要保护好先生,知道吗?

-明白。

-先生,打死安乐侯的工作就交给你了。

-啊?

-其实上次去弄御铡的时候,顺便把你的算盘也给……御算盘喔,打死他算我的。





///幻想///

-先生,我……

-白日?做梦。

-???





///恋物癖///

-老包啊,你这个小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啊?看你好像挺宝贝的样子,不会又是什么三宝吧?

-去去去,你弄丢我我周边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。还有,这真的不是什么宝贝,你就别下觊觎了。

-我五爷想拿到手的东西还没有失手过呢。

-好了好了告诉你就是,里面装的都是先生写的诗。

-……厉害了厉害了,五爷我就不打扰你了。





///初见///

-我希望每一个初到这的人,不管最初是否合得来,最后都能成为朋友,永远在一起。





///惊栗///

-先生先生先生先生!

-大人为何如此惊慌?

-我梦见我床底下的碎银子都变成了铡刀,追着我跑。

-大人梦里的铡刀是不是跟那边三个很像?

-是诶,一模一样……先生,这些铡刀……哪来的……不会是……

-就是你想的那样。

-这是我省吃俭用要给先生买礼物的钱😭

-……不早说。





///情话///

-先生,我是不是很笨啊……

-你才发现吗?

-先生……

-不过我喜欢。





///效仿///

-死包子,真稀奇啊你居然也会认真看书。

-先生病倒了嘛,我在看有没有什么对症的药方。





///科幻///

36D地球防卫组织KF分部的公孙管理官目前正驾驶战斗机在太空巡逻,顺便回收去惑星探案结果燃料用尽漂泊在太空准备当卫星的上司。





///慰藉///

-先生你死而复生我好开心啊我现在就想抱抱你!





///变装///

-脸怎么红了?

-精神焕发。

-怎么又黄了?

-防冷涂的蜡。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-展小猫,他们在干什么呢?

-好像是在变装表演。





///原创女性角色///

呃……性转丐帮帮主?还是沉迷画包策同人本的那种,还出了本顶级话本在民间流传,叫什么《开封秘闻之包策二三事》。





///未解决那啥///

包大人在关键时刻突然不正经被公孙先生打出房间了。





///性格崩坏///

-我喜欢宝贝儿,宝贝儿,宝贝儿哦~

-来人呐!先生好像被奇怪的东西附身啦!





///原创男性角色///

可能是沉迷开封新闻联播的静儿哥哥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